面包房里的柴犬

sk本命

随手记录一下我抽风的日子(希望以后看到不要被自己羞愧死😂)

不知道为啥突然想起来去看唱歌的大哥哥了,所以就看了,看了突然就想说点啥了。因为可能不是日剧这挂的,看剧的类型也只限于破案的和惊悚恐怖的,所以即使是喜欢上我团后相关的日剧也还有很多没看的😂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漫长的补剧之路啊。好吧,最近是真的有点抽啊,感觉写着写着好像跑偏了,暂时先回归正题吧。看了两集还没看完,怎么说呢,还是有蛮大感触的吧。除了舔颜以外😂剧情也挺戳的,(提到舔颜我再偏一下,话说,这个时期剧中的小大真的好帅٩(๑´3`๑)۶虽然一直都很帅很可爱啦!但这部剧怎么说呢,日常感很强吧,感觉是处在正常时代的正常人,与其他几部剧的画风相比。虽然那个时候很黑。。。真的很黑。哈哈哈)好吧,收,一秒从痴汉脸转到‘正经脸’😂
剧情真的很戳,可能是我最近我刚好处于这个时期吧,马上毕业了,找工作了,未来的路怎么走,往哪方向走真的很迷茫啊。好像也没办法对一件事全身心的投入,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去拼命努力呢。参加各种考试也好,学东西也好,刚好周围有人这样做了,或家里人希望我这样做,刚好我也不反对这样做,所以就做了,虽然在做的过程中我有认真,有努力,但没有到过拼命的地步呢。然后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可能会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更拼命一些呢,也可能会同样给自己找借口,不是努不努力的问题,是世道的问题,是时机的问题,但也就像剧中说的那样啊,这个世界你改变不了,你只有改变你自己,让你自己来适应它。逃避现实并没有用,总有一天你要自己去面对,面对各种各样的刁难,明明不是你的错却要你承担责任,但这就是现实啊,在你还没有能力改变它的时候你只能接受。也许哪一天你足够强大了,足够成熟了,已经有力量反抗的时候,你可以理所当然的反抗,但现在,你只能妥协,这是现实教给你的东西。做为剧外人的我们看到他被刁难,看到刁难他的人的那副嘴脸,我们会感到气愤,感到心疼,说明明不是他的错,但是我们始终是剧外人,剧中人的路怎么走,如何走,是剧中人的事。那个人必须经历这些,然后慢慢成长。算了,就写到这了,编不下去了,等下次抽风想写再写吧😊

评论